close

剛剛本來想去睡了...突然被臉書登出...
竟然說我是假人

雖然很想睡..但怎麼睡得著啊~~

又來了..每次驗證都叫我認照片@@


就不能換點新鮮的嗎?

FB安全驗證程序-辨認相片中的朋友  

天那~~人家那麼多朋友是要怎麼認啊~

玩FB的人都知道的..很多放的是貓貓狗狗小朋友的相片

我哪記得啊!!

而且..我有點毛病...突然要問我名字我會突然忘了他的全名

記得以前有次在路上巧遇小學同學

就是叫不出她的名字...你就是那個...那個...

突然就是想不起她的名字

 

走了才想起來..真的是...

離題了...

 

今天看到驗證的第一張相片

只記得名字 就是想不起姓什麼

打名字完全不通過

因為FB驗證系統是從第一個字篩選的

.....

雖然可以略過2次

猜了幾個人

但還是敗給了FB

不通過就是不通過啊~~

然後他會告訴你~

一個小時可以玩一次

突然想到上次用手機登入驗證比較容易

有名字可選

(電腦版的要打出名字來)

折騰到最後

終於給我過關了

還叫我去看他們的規則

真的有點火

我明明是真人 真名 中文全名 真的相片

真到不能再真 還要我怎樣真啊~~~

而且我真是搞不懂為什麼認證一定要認相片

就沒有別的方法了嗎?

真是有點給他沒人性...

這樣三不五時來一下 真是吃不消

 

總結:如果遇到要安全認證-看相片-用手機比較容易過關~

 

結束..可以去睡了~好友們晚安囉~

 

~.~.~.~.

 

想買超便宜商品到這裡http://bit.ly/byyahoo

 

~.~.~.~.

 

你正在準備升學考試、教職考試、公職考試、執照考試、就業考試、語言進修嗎?

 

超過500小時試聽課程.免費體驗

立即填表加入會員 免費線上試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b 安全驗證 辨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